ar台北捷運1.jpg
台北捷運這樣玩,從西門町出發去哪裡都很方便,學起來就絕對不迷路

Special Taiwan Taipei Metro Map 台北捷運景點圖

【1】西門站(BL11) 出發
è 國父紀念館(國父紀念館站 BL17) è 台北101/信義商圈/四四南村(台北101/世貿站 R03) è 五分埔/彩虹橋/饒河夜市(松山站 G19)

國父紀念館站這個好玩:國父紀念館衛兵交接, 時間是09:00 10:00 11:00 12:00 13:00 14:00 15:00 16:00 17:00,每個整點都會交接一次。
台北101/世貿站這個好玩:台北101,全台最高的建築,觀景台全票NT$600,雖然價格有些高,不過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的景色,如果要看夜景的話,是滿推薦的地方。
松山站這個好玩:三號出口出站後,右轉直走遇到第一條大路,右手邊直走是五分埔,左手邊直走是饒河夜市,要從哪邊開始逛都可以。

IMG_8887.JPGIMG_1229.JPG台北好玩-五分埔成衣商圈


【2】西門站(G12) 出發
è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(中正紀念堂站 G10/R08) è淡水老街/紅毛城/漁人碼頭(淡水站 R28) 搭船到八里老街 è士林夜市(劍潭站 R15)

中正紀念堂站這個好玩: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, 時間是09:00 10:00 11:00 12:00 13:00 14:00 15:00 16:00 17:00,每個整點都會交接一次。
淡水站這個好玩:一站就能玩很久的淡水站,景點超多,淡水老街/重建街戀愛巷/紅毛城/淡水禮拜堂/小白宮/漁人碼頭/情人橋;老街必吃推薦「孔雀蛤」「源味本舖現烤蛋糕」。
劍潭站這個好玩:士林夜市的入口不是在士林站在劍潭站,聽起來很奇怪,但是只要一出站就知道了,超熱鬧的士林夜市就在你面前。士林夜市必吃推薦「藥燉排骨」「豪大大雞排」。

IMG_8313.JPG2014-12-09-19-54-04_deco.jpg台北好吃-士林夜市 (14).JPG


【3】西門站(BL11) 出發到 (忠孝復興站 BL15/BR10) 轉乘文湖線往動物園方向 
è木柵動物園/貓空纜車/茶園步道(動物園站 BR01) è東區商圈(忠孝復興站 BR10) è龍山寺/剝皮寮老街/萬華夜市(龍山寺站 BL10)

木柵動物園站這個好玩:木柵動物園全票NT$60,有帶孩子的親子旅遊絕對會推薦的好地方,除了可以看動物以外,從園區內可以直接搭貓空纜車到貓空體驗特色茶餐廳,延著樟湖步道散散步。
忠孝復興站這個好玩:東區商圈跟東區地下街可以算是台北時髦的代表,服飾店大都精緻但價格不高,延路可以逛到忠孝敦化站;周邊還有很多卡通主題餐廳/咖啡店
龍山寺站這個好玩:龍山寺除了是台北的古蹟寺廟以外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是「月老」,如果還沒有找到情人跟伴侶的,可以到這邊許個心願;剝皮寮老街是電影艋舺的拍攝景點,萬華夜是聚集所有台灣的老字號特色小吃,怎麼吃都不會踩雷。

IMG_1027.JPGIMG_0990.JPGIMG_1008.JPG


【4】西門站(G12) 出發到 (松江南京站 G15) 轉乘中和新蘆線往蘆洲方向 
è大稻埕/迪化商圈(大橋頭站 O12) è南門市場(古亭站 O05) è(中正紀念堂站 R08) è北車地下街/車站商圈(台北車站 R10) è寧夏夜市(雙連站)

大橋頭站這個好玩:全台最有名的「月老」在這邊,霞海城隍廟!
古亭站這個好玩:南門市場超好吃,全部都是真正台北媽媽會去購買的小吃,必吃推薦「金峰魯肉飯」。

台北車站這個好玩:北車地下街,逛了可能會迷路,不過不逛會很後悔,除了可以挖到便宜的衣服以外,還能找到很多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可愛小東西。
雙連站這個好玩:寧夏夜市,逛完最大的心得是便宜,跟士林夜市賣得一模一樣但是價格就是比較便宜,重點是老店也好多。

 


【5】西門站(G12) 出發
è台北小巨蛋(台北小巨蛋站 G17)è大湖公園(大湖公園站 BR20) è美麗華摩天輪(劍南路站 BR15) è(大安站 R05) è臨江街夜市(信義安和站 R04)

台北小巨蛋站這個好玩:全台北最大的溜冰場就在這裡,加上外觀華麗的螢幕投影,
大湖公園站這個好玩:如果你想去一些台北人真正會去的地方,這裡就是好推薦,來野餐、散步都是好選擇

劍南路站這個好玩:情侶必去景點「美麗華摩天輪」就在這裡,看夕陽看夜景都美麗
信義安和站這個好玩:這邊除了有臨江街夜市以外,還是很多藝人/模特兒朋友聚餐的地方,所以超有機會遇到他們


【6】西門站(G12) 出發
è北投溫泉公園/地熱谷/溫泉拉麵(新北投站) è搭公車上陽明山/花鐘/小油坑/擎天崗

新北投站這個好玩:女巫的故鄉你有聽過嗎?溫泉之鄉就是了,溫泉的好處大家都知道,這邊就是最靠近都市的溫泉區
陽明山這個好玩:全台北最大的草原+野生牛群+冒煙小油坑+花鐘

台北-北投地熱谷IMG_6210.JPGIMG_6204.JPG

 

 

{{{ 特別整理:超實用台灣攻略 }}}

 台湾必买伴手礼  点我看详细

 台湾地下街攻略  点我看详细

 台湾彩妆攻略     点我看详细

 台湾退税攻略     点我看详细

 台湾wifi机无线上网一天NTD30元  点我看详细

 

 

免費好玩的行程/包車服務https://goo.gl/6rIieP
WeChat:specialtw
WhatsApp:https://wa.me/886976551244
Facebook:SpecialTaiwan台湾自由行

E-Mail:spc.taiwan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peci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